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举行 共签约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77亿元

2021-05-15 09:04  三秦都市报

5月14日,由省文物局、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安康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副省长魏建锋表示,欢迎各位嘉宾和朋友关心关注安康开放发展,支持并积极参与陕西追赶超越和“一带一路”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上午9时,随着春蚕食叶声声,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入的是大会“守望历史”环节,见证了和谐万邦丝路辉煌的“鎏金铜蚕”亮相,“鎏金铜蚕”宣传片讲述了它的千年历史。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表示,我们期待与各位企业家以资源、产业、市场为纽带,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共铸开放发展新辉煌。我们诚邀各界朋友关注安康、走进安康、发现安康,携手发展、共享安康、成就梦想。

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目前正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开放的安康孕育着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当天的签约仪式共签约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77亿元,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包括:文教产业、光电科技、锂电池组装、玻璃幕墙生产基地、富硒蜂蜜水、光通信激光器研发生产、农业旅游综合产业园、新材料绿色智能工厂等。(记者 赵明)

上一篇:《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举行立法听证会 谈谈小区管理那些事 下一篇:汉中市佛坪县:秦岭深处的“生态卫士”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