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19日陕西大部有弱降水天气 降水以小雨或阵雨为主

2021-05-19 16:03  华商网

18日白天,陕西省大部为多云天气,总体气温比较舒适。截止16时,全省绝大部分站点最高气温在20到28℃之间,其中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30.3℃),西安18最高气温27.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影响,19日我省大部有弱降水天气,降水以小雨或阵雨为主,主要出现在陕北大部、关中西 部局地、陕南南部地区。20日降水有一短暂间歇,21日关中西部及陕南大部又将受到小雨侵扰。受弱降水影响,我省大部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最低气温10到15℃左右,天气较为舒适。

西安市气象台5月1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5月18日多云,12℃~27℃;19日阴天间多云,15℃~27℃;20日多云,15℃~31℃。

天气趋势:

5月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

5月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5月21日:陕北晴转多云,关中、陕南晴转阴天,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或阵雨。

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上一篇:陕西60岁以上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19.2% 高于全国0.5个百分点 下一篇:陕西商洛:茶旅融合“画”增收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