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在杭州闭幕 陕茶擦亮“金名片”

2021-05-26 08:19  三秦都市报

“茶和世界,共享发展”。5月25日,为期五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闭幕,现场茶叶交易量、交易额,达成意向交易量、意向交易额均创新高。陕西展团以陕茶特有的品质邀约新老朋友,借茶博会“东风”,擦亮陕茶“金名片”,再一次唱响“遇见陕茶遇见你”。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期间,陕西展团现场销售额超过38.62万元,现场达成茯茶加工、茶叶销售等意向11个,涉及金额565.5万元,陕西展团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近年来,陕茶通过“三年百市”营销活动,以及“茶艺大赛”“国际饮茶日”“一带一路品牌万里行”等宣传推介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目前,陕西省已初步形成了“汉中仙毫”“安康富硒茶”“泾阳茯茶”“商洛茶”4大市级区域公用品牌,2021年区域公用品牌总价值超过75亿元,陕西陕茶产业集群入选农业农村部、财政部2021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安康市平利县被确定为2021年“国际茶日”全国唯一分会场。(记者 赵明)

上一篇:中小学素质教育读本必须学生自愿选用 下一篇:照金红色旅游接待量连年稳升 今年游客接待量预计会突破百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