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1-06-02 17:15  中国网

近日,“‘陕’耀小康路 放歌赞三秦”——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中共渭南市委网信办等4家单位荣获本次活动网宣工作优秀单位,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等4家单位荣获本次活动网宣工作创新单位。

“‘陕’耀小康路 放歌赞三秦”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于2020年8月在陕西渭南启动。活动采访团重点围绕陕西省“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走进陕西省多个地市,采访新时代追赶超越进程中涌现出的积极探索、先进人物、典型故事。

活动期间,采访团发表了《副区长“种草”“阳光玫瑰” 临渭区消费扶贫助农增收》《西安市高陵区:“五心”聚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陕西安康:“智慧环保”守护一江清水永续北上》《7年精心保护 “铜川籍”朱鹮数量已增加到105只》《宝鸡凤翔:新旧产业“双升级” 打造融合发展新样板》《黄龙县尧头村: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子” 开启乡村振兴“金钥匙”》《茶旅融合 打造乡村振兴的“泾河样板”》《陕西铜川:科技下沉 为乡村孩子造创客梦》等多篇反映陕西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情况的图文、视频作品,深度挖掘、全面展现了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和三秦百姓立志脱贫、奋斗圆梦、实现小康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联合表彰为该项活动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现突出的部分单位。本次表彰设置两个奖项,分别为网宣工作先进单位和网宣工作创新单位,共有8家单位受到表彰,现对名单予以公布(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姬文艳)

上一篇:陕西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陕南组赴商洛对工业窑炉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篇: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陕西分站赛获奖名单公布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