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规范使用企业标识,彰显企业文化内涵

2021-06-03 20:04  经济生活网

近日,走入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天汉坊工地内,一排排崭新的企业标识牌、文化宣传栏等一系列标准化设施,为正在施工中的灰砖土瓦换上了明亮的“新衣”。

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企业文化内涵,今年以来,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创优、规范发展”的管理原则,逐步推进陕煤建设标识统一规范,不断提升建筑工地标识规范化建设水平,使企业文化在广大员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企业文化在工程项目落地生根。

以企业价值体系为核心,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从大局出发,整体出发,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抓好企业文化手册宣贯,在办公场所、施工现场、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显著位置设置企业文化标语、文化宣传栏等,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将文化理念 “固化”和“物化”到员工的工作环境当中。各项目部利用班前会、周例会对企业文化进行宣讲,对《企业文化手册》中安全、环保、质量、廉洁、服务文化中所涉及的理念、方法、思路进行全方位学习,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宣誓活动,深化员工对集团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文化认同感和向心力。

该公司综合管理部将陕煤建设英文标识使用、室内室外文化宣传排版等规范化标准下发至各项目部,利用周末时间对施工项目部新标识使用进行整查,对不规范标识进行登记。同时对该项目部的基础设施、室内外装修、物件设置和摆放进行现场指导,严格按照《陕煤建设外观标识规范》进行提升,室内文化墙、室外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进行了规范统一,实现了标识明显,大门、制度设置规范,办公环境整洁,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

推动企业文化在工程项目落地生根,推动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成立了陕煤建设品牌标识推广领导小组,对照陕煤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标准、企业文化“四统一”要求、陕煤建设品牌标识推广企业文化手册内容,列出了自查重点和自查目录。对新开成都庞源项目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智能料场项目部所有建筑工地、办公场所、生活区域等统一部署,对公司品牌标识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清查,责任到位落实到人,规定公司品牌标识的制定由统一的广告公司制作,因地制宜,对项目部企业标识上门进行外观设计,确保陕煤建设品牌标识的推广实现管理规范化、常态化,使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软实力。

上一篇:老人点赞“银发接种疫苗专场” 下一篇:1-4月陕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增长销售趋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