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海南维持酷暑多地“火力全开” 海口月底前高温不下线

2021-06-22 11:07  中国天气网

今天(6月22日),海南仍维持高温酷暑天气,海口、昌江、屯昌等多地最高气温将超37℃。在本轮高温过程中,海口连续高温日数或达14天,预计到本月底高温都“不下线”。天气炎热,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

今天,海南将继续维持高温天气,9时,全省大部地区气温升至30℃以上,相对湿度超60%,“焖蒸感”加剧。海南省气象局于今晨05时40分继续发布高温预警,另有海口、琼海、澄迈等11个市县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sjztb

预计,今天白天海口、临高、澄迈、儋州、白沙、昌江、屯昌、定安、琼海、保亭10个市县的大部分乡镇及洋浦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大城市海口,目前高温日已出现30天,本轮高温过程中连续高温日数或达14天,未来高温仍将持续到本月底。

根据海南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海南岛东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6~28℃,最高气温33~35℃;西部多云,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6~28℃,最高气温34~36℃;南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3~35℃。

sjztb

海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海南高温仍将持续,当地居民需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同时还需注意防范局地雷阵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上一篇:强降雨“主战场”转移至华南 今日起南北方高温渐消退 下一篇:强降雨不断!暴雨已致深圳停课 福建广东今明天仍有大暴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