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天空放晴!江西今明天晴天唱“主调” 局地午后有阵雨

2021-07-10 08:01  中国天气网

从6月26日开始的南方大范围强降雨过程,给江西大部地区带来了持续的雨水影响,部分地区接连出现暴雨、大暴雨。不过今天(7月10日)开始,江西大部地区终于转为晴天唱“主调”,公众可抓住好天气及时进行晾晒和户外活动。

昨天,江西北部地区依然雨水“刷屏”,上饶、景德镇等地雨势都比较猛烈,截止到昨天15时,江西全省共有6个站点监测到大暴雨,24个站点出现暴雨。

不过,今天开始,江西各地天空终于放晴,阳光上线。具体来看,今天,九江、景德镇两市和上饶市北部多云间晴;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局部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由于降雨明显减弱,各地气温开始“热情高涨”,今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7℃左右,公众需注意防暑。

-1

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西全省晴天多云,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江西前段时间强降雨持续在线,部分地区土壤水分含量已经达到饱和,地质灾害通常具有滞后性,因此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仍需加强防范工作。周末两天,江西大部“晴”歌高唱,大部地区将遭遇高温热浪,同时也需防范午后局地雷雨的“偷袭”,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防暑。

上一篇:江苏今天有雷雨局地大雨 明起炎热升级将遭高温“烤验” 下一篇:广东周末依然闷热在线 谨防局地“下开水”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