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暴雨黄色预警!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2021-07-12 11:00  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7月12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7月12日14时至13日14时,北京北部、天津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以及山东、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北北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大风天气,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阵风8级左右,最大可达10~11级。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12/1100232L0-0.jpg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上一篇:提前入汛!未来一周华北降雨仍然频繁 原因何在? 下一篇:华北多地现极端性强降雨 雨水影响时间表告诉你暴雨何时结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