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湖北大部今日“晴”歌高唱天气炎热 西部地区偶有雷雨“叨扰”

2021-07-14 09:00  中国天气网

今天(7月14日),湖北天气舞台的关键词依然是“热”,大部地区都是晴天“控场”,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局地37℃以上。西南部和西北部地区偶有雷雨“叨扰”,但也几乎起不到什么降温的作用,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天湖北天气炎热,下午15时,多地气温均在35℃之上,其中保康已经达到38.6℃。省会武汉虽然白天有些小雨出现,但“炎”值也不低,最高气温在33℃左右。

今天,湖北大部地区依然晴天“控场”,炎热在线。武汉中心气象台今天7时58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除十堰、襄阳、神农架、恩施以外,全省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局部可达37℃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湖北全省睛天到多云,其中鄂西北、鄂西南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晚上,鄂西北、鄂西南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睛天到多云。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14/0Z05Hb7-0.png

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两天,鄂西北、鄂西南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湖北大部地区未来三天气温偏高,部分地区还有高温出没,公众需注意防暑防晒,外出及时补水,谨防中暑。

上一篇:强降雨再度来袭!四川盆地今起三天雨势增强 局地有大暴雨 下一篇:强对流预警:辽宁甘肃山东河南四川等部分地区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