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浙江今明天晴热高温唱“主角”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或达36至38℃

2021-07-16 08:10  中国天气网

今明两天(7月16日至17日),浙江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气温炎热,高温出没,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6至38℃,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浙江的天气舞台比较“热闹”,炎热在线,雷雨“加戏”。下午15时,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34℃以上,其中杭州、桐庐、绍兴、金华等地的气温都在37℃左右,“炎”值不容小觑。湖州、丽水和衢州等地则有雷雨现身,局地雨势强劲。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明两天,浙江仍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沿海地区33~35℃;其它地区36~38℃。

天气方面,今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局部偶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其中浙西地区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16/0Q00G3P-0.png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两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浙江大部地区高温在线,“炎”值可观,小伙伴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也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上一篇:雨水又来!广东今起雷雨趋明显 粤东局地或有大暴雨 下一篇:黄淮等地强降雨进入本轮过程鼎盛期 江南华南闷热持续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