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山东强降雨来袭!鲁南鲁中等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2021-07-16 08:11  中国天气网

预计今明天(7月16日至17日)山东强降雨来袭,其中今天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明天,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公众需注意防范。

近期,山东降雨频繁,14日全省普遍出现降水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东部和鲁南的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昨天,降雨依旧在部分地区刷存在感。

山东强降雨在线。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16/0Q12J623-0.png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山东部分地区有强降雨,公众需留意临近预报预警,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上一篇:黄淮等地强降雨进入本轮过程鼎盛期 江南华南闷热持续 下一篇:河南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明起来袭 局地将有大暴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