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林梅会见万科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梁勇

2021-04-19 10:49  蓝田县人民政府

4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林梅会见万科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梁勇一行,双方就蓝田和万科合作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刚参加。

洽谈会上,梁勇详细介绍了万科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及战略规划等,并对蓝田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亲商、安商、重商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感谢蓝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信任,十分看好在蓝田投资发展的广阔空间和良好前景,愿意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林梅对梁勇一行来蓝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她表示,蓝田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将高度重视与万科集团的合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娘家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以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顺利开展。万科集团知名度高、实力雄厚、理念创新,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希望万科集团抢抓机遇、快速推动,按照“只留精品,不留遗憾”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以万科品质与万科效率服务蓝田建设发展,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上一篇:市县禁毒办在蓝田县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下一篇:徐毅调研督导全域治水、“三河一山”绿道及灞河大道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