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以“宣传+激励+平台”模式 助推“人才+产业”深度融合

2021-04-22 10:43  阎良区人民政府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今年2月以来,阎良区多措并举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以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开局起步,制定《2021年区域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升方案》加力提速,深入企业宣传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育政策,开展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宣传+激励+平台”模式,全力打造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生态体系。

近日,阎良区再添举措,召开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区暨工业表彰大会,兑现奖补政策,表彰先进典型,发挥优秀人才引领示范作用,促进阎良区人才链与产业链、人才集群与产业集群同频共振,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助力先进制造业强区建设,为奋力谱写阎良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区级领导为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布国亮等五名企业人才颁发“企业之星”荣誉证书,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发布了《阎良区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区支持政策实施意见(试行)》,将先进制造业人才纳入全区人才引进培养计划,加快引进培育创新团队和优秀企业家、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盘活本土人才,积极邀请先进制造业人才入驻航空产业融合创新中心,单列专项资金做好人才培养经费保障和服务保障。飞豹科技与会代表感言:“咱区上支持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政策越来越实,这是我们企业的福音,也是人才的福音,咱阎良的招才引智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下一步,阎良区将扎实落实《2021年区域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升方案》,坚持需求导向,聚焦航空产业和乡村振兴,推动产才融合,强化人才支撑,集聚一支知识深厚、技能精湛、善于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打造契合阎良实际、具有区域特色的“人才+产业”融合发展品牌。
上一篇: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来阎良区实地观摩 下一篇:阎良区:实施考核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