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 “我要上全运”新城区健身操舞公益培训班开班

2021-04-28 16:26  新城区人民政府

4月24日,由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新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新城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民乐园万达广场协办的“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我要上全运”新城区健身操舞公益培训班在民乐园万达广场开班啦!

本次培训是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迎十四运良好氛围,根据新城区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的需求而举办的,特别选定了由西安市老体协健身操舞专委会编排的一套操舞,结合简单易学的广场舞套路《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在主题鲜明的音乐旋律中表达了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对党百年生日的祝福。同时还培训了一套具有形体芭蕾风格的广场舞——《天耀中华》。

在培训过程中,通过授课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采用分段示范、慢动作示范、纠正错误及台上台下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反复练习,基本掌握了两套广场舞的动作要领,并通过了考试。

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健身操舞在新城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健身群众的喜爱。近年来,新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全民健身操舞协会带领各支群众健身队伍常年活跃在街道社区,成为了新城区群众健身队伍的示范和引领,为新城区群众体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加培训的学员均是群众健身队伍的骨干,所有学员要将此次培训的成果带回自己所在的街道和社区,认真传授给身边的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并持续推广和普及下去,带动更多的群众喜爱健身操舞,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全民全运。

上一篇:新城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诵读百年党史、感受百年历程”诵读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 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通告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