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一行赴厚畛子镇钓鱼台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后续帮扶等相关事宜

2021-05-14 08: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5月11日至12日,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市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占良一行赴厚畛子镇钓鱼台村履行一对一帮扶责任、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督导后续帮扶等相关事宜。区农水局、未来产业城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曹宇主任一行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阶段性的工作汇报,以及存在的问题。曹主任指出,“上半年是谋划,下半年要看到成果”,工作队要加大工作力度,将各项计划逐步“变现”。结合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曹主任强调三点,一是要持续“一家亲”理念,抓好保障。工作队时刻要把民生放在第一位,结合防返贫机制,严盯严防,确保脱贫成果稳固。二是要深入“一盘棋”理念,抓好统筹。积极协调各级部门,争取各项惠民政策尽早落地,确保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要守住“一把尺”理念,抓好管理。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学习,不断增强基层工作能力、提升为民办事的水平。同时,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优作风,把队伍管好、管严。

走访期间,各一对一帮扶干部分别走访入户,面对面与困难群众热情攀谈,详细了解家庭近期动态,及时掌握家庭人员情况,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困难群众吴万米家里,曹主任送去了小额产业发展资金,并叮嘱工作队一定要尽心帮助,将林下土鸡养殖搞好。

上一篇:窗口服务再升级 业务打包一次办 下一篇:雁塔区广发英雄帖 千余名高学历精英竞相应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