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心诚”税务送政策问需求涉税专业机构增助力

2021-05-14 10:17  新城区人民政府

“非常感谢新城区税务局举办的这次座谈会,让我们能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并且可以面对面沟通问题及建议。在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相关发票类业务时,除了扫描二维码认证外,希望可以增加例如短信验证等其他方式,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西安邑晟鼎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到。

新城区税务局进一步落实“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新城管户小微企业居多、办税人员流动快、普遍缺少专业财务人员的现状,在优化拓展各类办税渠道的同时,加大对涉税专业机构监管力度,积极探索第三方涉税专业化服务市场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27日,区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期涉税专业机构座谈会”活动,会议邀请了辖区内36家涉税专业机构负责人、办税人参加。区局业务干部在座谈会上详细讲解了涉税专业机构监管方面的相关文件,强调了近期办税工作注意事项。纳服科科长介绍了区局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等方面便民举措,真正让涉税专业机构及代理的各类主体能更全面、更快捷的享受到利民惠企的政策红利。

参会企业代表为区局落实国家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举措给予点赞,纷纷表示将对助力税务部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有13名参会人员现场提出参加“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伍申请。大家在发言时还围绕行业发展、网上办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区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回应,对提出的建议逐条梳理并认真记录,会后将进行可行性研究。

下一步,区局将以推进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等“十税合一”申报、增值税和附加税合并申报、“一对一”落实“税务管家”服务、持续开展电子发票的网格化服务等方面为重点,逐项逐条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惠企利民措施,在服务新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税务力量。

上一篇:新城创新机制 率先对接 户表匹配工作从“为民办实事”做起 下一篇:新城区局两名干部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