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业务强化不间断 做好综窗“充电站”

2021-05-14 10:18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持续提升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新划转的高频事项规范、高效办理。5月12日,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针对近期大厅群众咨询较多的“劳务派遣设立、变更、延续、注销”、“人力资源许可设立、变更、注销、延续”、“人力资源备案”、“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的设立、变更、延续、注销”等事项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微课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课堂上,社会事务科业务负责同志对照事项的办事指南,从受理条件、材料清单、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既帮助了综窗受理人员更好地理解业务内容、熟悉审批环节,又能给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品质,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新城创建“四最营商环境中心城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新城区局两名干部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下一篇:“心诚”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送锦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