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维保单位监督检查

2021-05-14 10: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一系列“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保障“十四运”期间未央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继5月8日召开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后,近期又根据工作进度安排,对未央区内电梯维保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主要包括:以出租、出借、许可证书或者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电梯维保作业等违法行为;不按规定周期、项目实施维保以及以修代保等违法违规行为;管理体系见证材料不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管理不规范等违规行为。并对未央区内开展电梯安装、改造、修理的获证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邀请西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专家,对辖区内进行电梯安装、维保项目进行突击检查。

对现场发现的一般隐患采取了即查即改的原则立即整改到位。对于见证材料不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管理不规范等整改周期较长的一些问题列入了限期整改台账,将进行跟踪督促整改。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将这项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已对8家维保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抽查了名京九合院等2个维保项目的4台电梯。下一步,还将对未央区内电梯维保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上一篇:未央区副区长带队检查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下一篇: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让服务更便捷 | 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 你需要了解的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