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让服务更便捷 | 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 你需要了解的事

2021-05-14 10:43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未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诚邀全市涉审中介机构进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由市政府统一建设,为全市各类中介服务免费提供网上交易和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全国各行业符合从业条件且信誉良好的中介机构,都可以“零门槛”入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等参与市场竞争,“无障碍”提供中介服务。(中介机构是指为行政管理工作(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和其他行政职权)提供有偿中介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并具备相关资质。)

凡具备中介服务事项对应的资质(资格)即可入驻。比如:

1.人防工程设计;

2.会计师事务所;

3.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4.城乡规划编制;

5.安全评价;

6.工程勘察;

7.工程咨询;

8.工程招标代理;

9.工程设计;

10.工程造价咨询;

11.建筑工程质量检测;

12.房地产估价;

13.探矿权、采矿权评估;

14.放射卫生技术服务;

15.施工图综合审查;

16.普通话水平测试认定;

17.检验检测(CMA认证);

18.测绘;

19.消防技术服务;

20.考古发掘;

21.职业健康体检;

22.环境影响评价;

23.资产评估等。

上一篇: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维保单位监督检查 下一篇:“百期专家讲堂 献礼建党百年” 审前辅导活动为企业纾难解困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