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主题助残日活动

2021-05-14 18:31  临潼区人民政府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3日,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助残日活动。西安市教育学会、临潼区残联、临潼区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 关爱特殊学生”。为更加广泛地动员各方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孩子家长、爱心人士、社会组织、志愿团队等共同参加,让孩子们在陪伴中感受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独唱、舞蹈、朗诵、手语舞等丰富节目。西安市教育学会和有关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学习用品。来自西安科技大学的志愿团队与孩子们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近年来,临潼区特殊教育工作得到长足发展。以保障特殊儿童享受教育权利为基本宗旨、以促进教育公平为价值取向,全区特殊教育的办学条件、教学环境、硬件配置等显著改善,经费保障、师资配置、教育质量等逐年提升,特殊教育事业迎来了新的契机、迈上了新的台阶。

(教育局)

上一篇: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施工许可”指标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渭南市秦岭办到临潼交流学习秦岭生态修复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