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振兴街道深入推进铁路沿线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2021-05-14 18:35  阎良区人民政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振兴街道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当前工作深度融合,迅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咸铜铁路东西向穿过振兴街道辖区的聚宝、慕郑、官刘等村,各村都有南北向道路与铁路交织,铁路沿线治安防控体系不健全。为此,我街道按照区委政法委提出的铁路沿线视频监控安装点位的要求,主动作为,迅速行动。

仔细摸排,科学布点。业务科室会同电信部门在沿线重点区域,实地多次踏勘视频安装点位,突出重点关键部位,做到管内线路全覆盖。视频终端接入各村委会和振兴派出所,做到共建共享共治,实现路地视频监控互联互通。

积极对接,严格管控。要求运营商要及时着手,从保证价格优、质量好、售后服务到位入手,对前期规划、安装过程、后期使用等各环节抓实做细,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织密铁路沿线治安防控、社会管理的“天罗地网”。

截至目前,我街道为辖区铁路沿线慕郑、聚宝、郑家、谭家、官刘等村共安装监控摄像头20眼,进一步加强了铁路治安防控工作,有力巩固了平安建设成效。

上一篇: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院”第一期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篇: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阎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