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社区访民情 一线话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双梨一行到徐家湾街道走访人大代表

2021-05-14 18:43  未央区人民政府

5月14日上午,区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双梨、区委财经委主任任青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希颜一行到徐家湾街道走访人大代表,徐家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泽、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秋正及辖区人大代表参加。

杨双梨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西航第一社区阵地,参观结束,在西航第一社区与辖区人大代表座谈。

西航第一社区第一书记胡炜暄汇报了社区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泽汇报了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及近期重点工作。

区领导和代表们就社区建设、物业管理、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结合代表们的发言,杨双梨主任指出: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抓业务,抓调研;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三是要多为基层办实事,做好基层群众的代言人;四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通过本次走访,辖区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进一步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参与辖区民生,为“迎十四运”服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未央区扎实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下一篇:未央区召开“迎十四运”暨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