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油槐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5-14 20: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3日,油槐街道联合昌寨幼儿园在昌寨村文化大礼堂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整场演出以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帷幕,昌寨幼儿园的全体师生以及昌寨村、耿西村的舞蹈队员身着华丽的服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党啊,祖国啊,母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各类特色的节目。

整场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昌寨幼儿园全体师生及辖区群众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他们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和决心。

下一步,油槐街道将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工作基调,通过丰富、灵活的活动载体,持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油槐街办 乔敏)

上一篇:油槐街道召开卫片执法专题会 下一篇:小金街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