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一场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启动!

2021-05-17 09: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5月14日,西安市雁塔区文化新天地区域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以“大干60天,建雁塔区城市提升建设精品,树企业一流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把项目建设推向新高潮。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由雁塔区总工会、西安市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电建西北院主办。竞赛活动5月14日启动,6月30日结束;以“五比一创”,即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涉及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成本控制、技术创新、后勤保障及劳动纪律。

目前,工程施工已进入攻坚战阶段。竞赛活动的开展,将把项目建设推向新高潮,确保新天地地上公园6月30日对外开放。

下一步,雁塔区总工会将以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强技能促提升、助力雁塔经济发展”主题劳动和技能大赛,推动竞赛向高科技、硬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延伸,努力打造“街道有品牌、行业有特色、企业有特点”的竞赛升级版。

上一篇:投资雁塔 赢在未来——雁塔区举行驻陕商协会走进雁塔招商推介活动 下一篇:雁塔区举办产学研协同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