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一行到高陵进行工作调研

2021-05-20 09:42  高陵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8日上午,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厅领导赴各地开展调研督导的实施方案》通知安排,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一行到高陵区进行了闲置土地处置、批而未供企业处置及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主任李社带来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高陵区区长谢宁元、副区长王蓬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深入陕西双成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和陕西泓元机电有限公司两宗闲置用地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高陵区政府对两宗闲置土地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高陵区土地整治综合试点进行了调研。

调研结束后,董厅长要求:一是要加快闲置土地处置,坚决解决闲置土地久拖不决问题,分清土地闲置形成原因,严格依法处置。二是加快批而未供企业处置,切实解决企业遗留问题,以亩产论英雄的要求,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三是加快高陵区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要求,严格保护耕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上一篇:彩!彩!彩!耿镇街道举办“学党史 树新风 聚合力 促发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解惑、减负、降费、安全、温暖…… ——高陵区医疗保障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群众看得到的成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