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副区长吕东国实地调研督导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建设进度

2021-05-20 14: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5月18日上午,副区长吕东国实地调研督导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项目建设进度。区卫健局副局长杨卫民、等驾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娜、区疾控中心主任杨静参加调研。

吕东国副区长先后走进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一层预防接种区域、二层全科门诊区域,逐一查看了中医馆、门诊护理部、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住院部、手术室等区域,详细了解目前装修施工进度,并现场听取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陈辉关于新址建设整体情况的汇报。

吕东国副区长表示,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科室设计齐全、功能布局合理、发展目标明确,机构虽小五脏俱全,希望新址投入使用后,发挥出积极作用,在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切实为群众解决卫生健康的需求。同时还强调,新址建设事关群众健康,一定要突破现有体制机制的制约,加大创新力度,盘活现有医疗资源,促进基层社区卫生健康行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址的装修施工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装修,确保工程进度。

上一篇:书香满雁塔 雁塔区图书馆正式开馆迎客 下一篇:小寨商圈荣获“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称号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