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预赛

2021-05-24 12:36  长安区人民政府

5月21日,长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学党史践初心、迎百年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预赛,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选送了16支代表队参加今天的比赛。

本次预赛分两场进行,每场从各代表队选出5支优秀代表队进入决赛。竞赛通过个人必答、个人抢答,团体必答、团体抢答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进行,16支代表队的48名参赛队员在紧张的氛围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同台竞技,各展英姿,展示了长安区机关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区委编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据了解,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水平,检验区直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展示机关党员风采,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热情参与,达到了以赛促学,提升能力的目的,让党的百年历史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长安区50个邻里服务驿站启用!家门口就能办事儿 下一篇:长安区秦岭保护志愿者五台分队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越野赛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