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莲湖区稳就业工作专题会”暨“我为企业办实事”稳岗行动大调研启动会

2021-05-24 15:45  莲湖区人民政府

为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全区就业局势持续稳定,5月20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莲湖区稳就业工作专题会”暨“我为企业办实事”稳岗行动大调研启动会。

区科技局、区工信交通局、区商务局、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24家受邀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人社局汇报了莲湖区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我为企业办实事”稳岗行动大调研工作。

西安利君技工学校、华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围绕各自开展的培训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围绕怎样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向参会企业讲解了人社领域惠企政策,内容涉及就业培训、人才认定、劳动维权、社保减免、创业贷款等方面,讲解细致全面,针对性强,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奠定了基础。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围绕重点群体就业,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围绕稳定企业岗位,全面促进企业发展;三是围绕职业技能培训,大力提升技能水平;四是围绕公共就业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联合区科技局、区工信交通局、区商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对辖区企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企业开展稳岗大调研,真正将人社的惠企政策服务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的人社政策红利。

上一篇:北关街道开展迎“十四运”城市秩序专项整治 下一篇:西安市莲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与大土门开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周末哪里去·创文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