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迎十四运,创文明城——红缨社区开展创文巡查工作

2021-05-26 09:53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十四运盛会,5月25日上午,红缨社区开展了“迎十四运,创文明城”院落卫生巡查整治工作,同时继续深入各小区,为居民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

在小区环境卫生巡查中,红缨社区书记、主任杨娜就检查中发现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物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开展社区院落环境卫生整治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推进院落环境整治工作重点,为创建文明城市,全面迎接十四运盛会做好准备;二是广泛发动群众全方位参与,让群众切实理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三是加大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居民院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另外,红缨社区工作人员在各院落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张贴《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流程指南》,宣讲接种疫苗的最新政策,还为部分较年长的居民现场进行手机注册预约。

上一篇: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指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篇:文康社区迎十四运,创文网格巡查日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