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提升精细水平 展示未央风采

2021-05-26 14: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工作,大明宫执法中队以全市“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实践活动为主基调,组织执法队员全面学习相关执法条例,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高标准保障城市运行和赛事环境,为十四届全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

5月25日,大明宫执法中队队长翟建华、书记张甲栋带队在辖区内深度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规范商户出店经营与流动摊贩现象,对长期盘踞在街区的早点夜市占道商户与流动摊贩进行定点取缔,积极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与早点商户占道经营现象。累计规范共享单车120余辆,检查油烟检测报告25处,分发《致夜市商户的一封信》80余处,清理户外广告15处、乱贴乱挂30处。下一步大明宫执法中队将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强化重点路段和区域的管控力度,对整改到位的点位再完善,避免占道经营现象复发、反弹。

上一篇:未央区迎接2020年西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专项检查 下一篇:西航第四社区积极开展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