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应急管理局约谈锦鹏产业园

2021-05-27 17: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保障十四运未央辖区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大力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5月26日上午,未央区应急管理局对锦鹏产业园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安监科负责人听取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对前期抽查检查发现问题的园区内企业进行了通报;对该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并提供了建议;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思想上不重视、任务上不落实、进展缓慢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教育。

要求企业一是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形成隐患整治闭环;二是抓好安全生产月契机,利用好资源加强对园区内各企业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及应急知识培训,落实好安全管理职责;三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加紧步伐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双防建设,为打造徐家湾片区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负责人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及严肃性,一定积极整改,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园区内各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保证企业安全稳定。

上一篇: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新《行政处罚法》及三项制度专题学习培训 下一篇: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