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人社局召开莲湖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动员会暨莲湖区2021年社保基金监督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2021-05-28 12:46  莲湖区人民政府

按照省市社保基金风险管理排查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 2021年5月27日区人社局召开莲湖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动员会暨2021年社保基金监督管理责任书签订会。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社副局长邓小军、区社保中心主任宁涛及局社保科、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区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邓小军同志主持。会上,宁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人社发《关于印发西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局社保科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关于陕西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警示的通知》文件;随后,邓小军同志宣读我局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具体分工;最后,郭忠同志就基金排查自查相关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安排。同时,参会众人围绕莲湖区基金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区人社局在全市率先组织局属社保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签订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责任书》,同时,组织社保经办机构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签订《社保经办部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签订上岗授权(承诺)书》。局主要领导带头签订,分管领导及各经办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签订并报局社保科备案。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结合莲湖区实际,紧盯养老待遇发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自纠自查,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强化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确保基金安全。

上一篇:陕西省人社厅到莲湖区人社局开展行风建设调研 下一篇:创建疫苗接种“安心单位” 服务十四运 安心游莲湖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