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杜城街道持续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2021-05-28 12: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筑牢雁塔免疫长城,达到全员应接尽接。5月23日至24日,杜城街道持续强化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志愿服务,党政先行。5月23日,杜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自挂帅督导辖区中铁、海亮、金地、能康4个疫苗接种点工作。现场聆听群众诉求,如多数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无法进行实名注册及预约,立即协调点位开辟线下接种通道,方便老人及时接种,绝不让群众白跑路。

二是志愿服务,服务先行。为进一步给辖区企业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杜城街道办事处持续推动疫苗接种进企业,24日在泛想车城设立临时接种点,当企业安全发展的“贴心人”,做企业健康发展的“知心人”,成为辖区企业员工的“暖心人”。

三是志愿服务,街社先行。为提高辖区群众接种意愿及接种率,街道及社区志愿者以扫楼模式,开启“敲门行动”,逐楼、逐单元、逐户进行点对点预约服务,并对因身体缘由近日无法进行接种人员进行登记,后期实时联系及时接种,达到全员应接尽接。

四是志愿服务,技术先行。杜城街道全面考虑辖区部分群众信息接收不及时,错过疫苗接种机会。要求辖区所有村、社区、小区在大门口摆放录音喇叭,循环播放疫苗接种宣传口号及4个接种点配苗情况,达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积极动员居民前往接种。

截至目前,杜城街道共接种62450剂次。下一步,杜城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党员、居民、单位、企业、学校,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保障疫苗接种科学有序推进,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少跑路,共筑雁塔免疫长城。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杜城街道在行动——心肺复苏技能培训进社区、进物业、进工会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唱红歌 颂党恩——雁塔区人社局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