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召开2021年“三夏”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

2021-05-28 16:29  阎良区人民政府

5月27日,阎良区召开了全区2021年“三夏”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阎良区副区长舒元华,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城管局、区科工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区气象局、区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农业和环保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全区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重点村村委会主任,农民专业合作社带代表,人保阎良支公司、秦农银行、中石油阎良分公司负责人。

会议上,宣读了2020年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通报,安排了全区三夏暨秸秆综合利用和全区秸秆禁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舒元华做了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各街道办等相关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站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全运会顺利召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主动作为,确保服务到位。做好农机准备、农资监管、大气污染防治、抗旱灌溉、气象信息发布、农电供应和粮油收购等工作,帮助群众实现颗粒归仓。三是要夯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到烟火监控系统与巡查相结合、宣传引导与严格处罚相结合、严明纪律与正面激励相结合,严防死守,务实举措,力争实现零着火点。四是抓好统筹,协调推进。积极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安全生产和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相关单位部门、各街道办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凝聚合力,确保群众颗粒归仓,实现全区夏粮稳产高产。预测今年阎良区小麦平均亩产486.9公斤,较上年亩产增产2.1%,夏粮丰收基础良好。

上一篇:干部群众齐动员 全力以赴促拆迁 下一篇:“民有所呼、我有所行”“零距离”为民办事解民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