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展

2021-05-28 17: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社区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党员与居民高雅健康的文化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华路街道公园街社区党支部秉持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展活动。

书法爱好者、党员与社区居民挥毫泼墨,书写了丰富多样的书画作品,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而书写的“伟大复兴中国梦”,有致敬毛泽东同志而誊写的《七律·长征》、《沁园春·雪》,有为家庭和谐而写的“百善孝为先”,有为父母、孩子而写的祝福“寿山福海”、“平安是福”,有对社区党支部未来工作的支持与勉励“笃行致远、不负韶华”……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字体,将传统文化与对党的赞美之情充分结合,都展现了社区党员、居民对党的崇敬、赞美之情,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体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文化风貌。

“书画的魅力就在于,能够在风格多样的作品中体会到同样的情感,那就是对党和国家不尽的热爱。”在书写和展览结束后,党员与居民纷纷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可以培养自己对于传统文化的情操与爱好,更加坚定地学习和践行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书画展活动正值建党百年之际,紧紧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用书画作品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积极态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知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民有所呼、我有所行”“零距离”为民办事解民忧 下一篇: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三夏”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