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充分发挥“医疗保障四支队伍”作用 让参保群众享受医保改革红利

2021-05-28 17:58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了规范辖区慢性病零售药店医保服务工作,落实医保便民服务措施,高质量的为辖区群众做好暖心医保服务,5月24日下午,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慧同志带领区医保信息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对雁塔区5家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各家药店都按照相关要求设置了慢性病服务区,对慢性病患者进行建档立卡,规范药品价格公示,成立了门诊慢性病医保服务团队,发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服务队伍优势,开展送药上门、接送无人陪护或行动不便的老人购药等便民服务活动,让慢性病患者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的医疗保障服务。

最后,张素慧同志强调:雁塔区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服务队伍已搭建完成,区信息监测中心要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办为服务网点,落实落细医疗保障政策,积极宣传医保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要认真落实医保相关政策,让患病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享受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同时通过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服务队伍,不断推进门诊慢性病医保费用即时结算等政策及时落实,更好的让患者享受改革红利。

通讯员:张恢官

上一篇:雁塔区文化馆数字化平台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篇:雁塔区第一届青年文旅辩论赛顺利开赛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