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创建疫苗接种“安心单位” 服务十四运 安心游莲湖

2021-05-28 18:45  莲湖区人民政府

随着“十四运会”的临近,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积极创建疫苗接种“安心单位”,为游客们创造一个放心、安心的旅游环境,5月27日,莲湖区在北院门街道为德发长等五家餐饮企业发出安心标识。

在德发长饺子馆,北院门街道工作人员将安心标识颁发给企业,并将安心标识贴在进门显眼处。“凡是店面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0%以上,我们就会颁发一张‘安心标识’。”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斌告诉记者,通过给商户颁发“疫苗接种安心单位”标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促进辖区更多单位尽早接种。“争取在一周内,让北院门风情街上的200余商户都达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前期,北院门街道各社区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穿梭在企业楼宇、沿街商铺、疫苗接种点,热情的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帮助居民接种疫苗,用行动筑起了“免疫屏障”。

创建疫苗接种安心单位,是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保障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莲湖区将在全区开展“安心单位”标识推广工作,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顺利举办。

上一篇:莲湖区人社局召开莲湖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动员会暨莲湖区2021年社保基金监督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下一篇:红庙坡街道积极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月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