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至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2021-05-31 09:52  周至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理清民政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年度目标任务进度,5月27日,在县终南敬老院,民政局组织召开局系统2021年工作推进会,局长朱小良,副局长徐严周、王崇星,县勘界办主任王永利,机关科室及基层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就2021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会议第二项,副局长徐严周、王崇星,县勘界办主任王永利对分管领域科室(单位)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近期热点事件和国家大政方针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局长朱小良就今年民政目标任务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和细化目标任务。二是勇于争先、创造条件,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强化学习、团结协作,做好业务多面手。四是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五是常思谋划、立足本职,统筹做好民政各项工作。

上一篇:西安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刘绪勤来周至县对涉养老问题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下一篇:周至县统计局开展投资领域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