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政府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工作推进会

2021-05-31 15:22  新城区人民政府

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获得信贷”指标任务达标创优,5月21日上午,新城区政府组织召开新城区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工作推进会。新城区副区长陈美蓉出席会议,区级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辖区部分银行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城区金融办主任张峰主持。

会上,区金融办结合市、区两级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任务清单,对各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承担的任务逐项进行细化分解,并从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增强综合服务支撑、优化信贷服务质量、加强金融风险防控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金融办主任张峰介绍了“获得信贷”指标工作考核进展情况,在肯定前期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各街道、各部门及银行机构的沟通对接,有力地推动该项工作。

最后,陈美蓉副区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金融服务是企业发展内循环的“血液”,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立足营造“四最”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是中央反复强调要抓好的重点工作,支持企业发展是整个社会发展的需要,企业生存、发展不易,需要各级、各部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作为做好支持和服务。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对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进行梳理,深入、细致地找准重点环节,尽快补齐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重视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同时注重相互配合,协同作战。

三是加强工作沟通。在日常工作中,区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同时加强与各自上级部门之间的对接,厘清任务清单,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新城区应急管理局参加2021年全国灾害信息员师资视频培训会 下一篇:搭建疫苗临时接种点 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