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高陵区举办首届“住建杯”建筑工人技能大赛

2021-06-01 09:25  高陵区人民政府

5月28日,由区总工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高陵区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西安龙发实业有限公司、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高陵区首届“住建杯”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在我区天泉湾二期项目举办。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陈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阎红伟参加。

本次大赛共设置砌体、钢筋、焊接3个竞赛项目,来自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1支参赛队伍42名建筑工人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通过技能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快提高以农民工为主体的一线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知识水平,推进全区建筑行业职工素质的提高,在建筑行业中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一线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的热情,为奋力谱写高陵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陵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关爱困境儿童、孤儿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