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06-01 11:41  灞桥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下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郑树局长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中共西安市灞桥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资料》,传达学习了《灞桥区日常监督追责问责办法》《关于全面清理纠正违背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作法的通知》《西安市灞桥区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

最后,郑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守制度规定;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依法用权、依规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做山清水秀自然生态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上一篇:区物资总公司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及环境卫生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灞桥区人民检察院推出十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