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01 15:46  莲湖区人民政府

为共同当好莲湖发展的宣传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奉献全运的服务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区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

5月30日,区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清理街道垃圾杂物、小区内散放垃圾和楼道堆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积极互助,分工协作,营造文明和谐整洁的社会氛围。

为营造井然有序的道路环境,区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针对周边单车乱摆乱放情况进行规范停放,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共建有序莲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营造了创文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积极氛围。下一步,区审批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会 下一篇:免费理发 幸福从“头”出发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