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南京、福州等地考察

2021-06-01 16:47  莲湖区人民政府

5月26日至5月28日,莲湖区政府区长王永杰带队赴南京、福州等地考察历史文化街区更新改造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董旭,市资源规划局、市城棚改事务中心、市规划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南京市秦淮区和鼓楼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老门东、小西湖、颐和路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作,围绕改造模式、业态分布、建筑提升、环境品质提升、历史文化街区复兴等工作,分别与秦淮区、鼓楼区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福州市鼓楼区和台江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三坊七巷、鳌峰坊、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作,详细了解了历史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挖掘利用、产业规划布局、步行街建设等情况。

王永杰指出,南京、福州的历史文化街区更新改造工作各有特点,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区住建局牵头,会同资源规划莲湖分局等部门抓紧对考察调研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尽快起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稳步推进明城墙内区域更新改造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上一篇:免费理发 幸福从“头”出发 下一篇:筑梦十四运 志愿我先行 莲湖区“养老早市”为全运添彩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