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电子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周例会 ---建章立制 实现队伍业务双提升

2021-06-01 16:58  雁塔区人民政府

电子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主动作为,创新方式,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抓手。5月31日下午,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科室周例会,学习相关文件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

首先,由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博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西安市雁塔区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九项要求”》的文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三要畅通维权渠道,保障企业群众权益;四要公开透明收费,优化涉企服务;五要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文明执法;六要严守政府诚信,践行政务承诺;七要维护市场秩序,依法惩处犯罪;八要恪守职业道德,保持廉洁自律;九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接着,由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从医疗、养老、保障性住房、党团关系转、计生以及个体工商户、小餐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听完大家的工作汇报,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答维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号召大家继续学党史、践初心,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为民服务办实事,微笑服务有温度;三是正视问题显担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敢于直面群众矛盾,敢于正视困难,敢于担当作为。

上一篇:从企业开办向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延伸——雁塔区深入推进企业注销登记“一件事一次办” 下一篇:雁塔区审改办组织召开深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