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审改办组织召开深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06-01 17: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近期雁塔区审改办组织召开深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等14个区级部门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雁塔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谢志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谢志林副局长传达学习了《西安市深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方案》和《“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随后,区级各部门针对公民个人全生命周期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的10项“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方案进行讨论交流。各部门对于需到多个部门、需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该如何经过环节整合、流程优化,成为企业群众眼中的“一件事”积极发表意见,以推动政务服务机构从审批“单个事项”转变为服务企业群众全流程办理“一件事”。

最后,谢志林副局长结合各部门的意见,就进一步深化“一件事”改革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各牵头部门要围绕本次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就所涉及的重点改革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严把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另一方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并注重宣传引导将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电子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周例会 ---建章立制 实现队伍业务双提升 下一篇: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雁塔区证照分离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