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党校联合徐家湾街道开展未央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暨徐家湾街道党校专题党课

2021-06-02 09: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党的根基在基层,基层的关键在治理,治理的要害在于打通“神经末梢”。5月28日,未央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由区委党校联合我街道举办,未央区新任科级干部及我街道党校“群雁高飞”党员发展培训班学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上午进行课堂教学,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晓璐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泽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徐家湾街道的探索与实践——“小蜜蜂”党建品牌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为题,从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平安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精准扶贫、民呼我行、多维共建等方面,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分享了徐家湾街道以“小蜜蜂”志愿者服务队为主要载体和抓手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做法,分享了处理解决基层复杂疑难问题的方法思路及心得体会,并与学员充分交流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下午,培训班学员先后前往街道综网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徐家湾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学习街道网格化管理、党性体检、委员接待日等社会治理创新经验做法。

上一篇:未央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下一篇: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带队检查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