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

2021-06-02 16:25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举措落地,5月31下午,临潼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就“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企业注销一件事一次办”“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有关内容进行讨论落实。会议由政策法规服务科组织,信息化服务科、审批一科、政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政策法规服务科领学《西安市“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方案》《西安市“企业注销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方案》《西安市“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方案》。其次,与会人员就3项“一件事”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方案内容和职责分工。最后,相关业务负责人就3项“一件事”的具体落实细节进行了探讨,并主动认领任务,推动“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企业注销一件事一次办”“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尽快落地实施,惠及更多企业群众。

“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是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改革内容,也是简化办事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和便利度有力举措。下一步,临潼区行政审批局将加快推动更多“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切实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助力临潼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上一篇:增强统计法律意识 提升投资业务水平 下一篇:临潼区东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家乡非遗项目展示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