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追随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未央区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未央区投资公司联合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02 16: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的更深更实,近日,未央区金融服务中心及未央区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扶眉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群众向扶眉战役烈士敬献花篮,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肃立默哀、鞠躬行礼。全体党员干部在区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彤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所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浴血奋战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

此次实践活动,是未央区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未央区投资公司联合党支部“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的一环,更是一堂生动、直观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加强学习,涤荡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未央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未央颁出首张“跨省通办”结婚证 下一篇:李明远在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检查调研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