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相桥街道召开2021年三夏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暨防汛工作会

2021-06-02 17: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三夏”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及防汛抗旱工作,6月1日,相桥街道召开2021年三夏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暨防汛工作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劲主持,街道全体领导、干部,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村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办副主任杨进带领大家学习《相桥街道2021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夏收期间秸秆禁烧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明确了目标责任。其次,带领大家学习《相桥街道2021年防汛工作预案》,并对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街办主任寇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本次安排部署上;二是加大宣传,利用宣传车、红袖标、LED屏、村喇叭等向群众做好禁烧宣传;三是加强领导,村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四是严格责任,会后各村迅速安排,做好禁烧宣传,落实人员车辆,确保每个区域有人管;五是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夏”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人员必须在岗在位,确保辖区零着火点。

会后与各村签订禁烧和防汛目标责任书,各村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严格执行。

(相桥街办 武瑜)

上一篇:临潼区东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家乡非遗项目展示活动 下一篇:北田街办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检查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