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公安长安分局联合西北政法大学开展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2021-06-02 17:31  长安区人民政府

按照省厅、市局关于开展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安保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十四运会赛事安保力量,实现“精彩在于组织,圆满在于安保”的要求,公安长安分局积极探索,科学调研,充分结合辖区高校资源与警力资源,主动对接辖区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协商抽调公安专业学生强化十四运会安保力量有关事宜,以做好十四运会安保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警校合作,探索警校携手护全运的新路径。

5月31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副局长辛雷带领治安大队负责同志前往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调研对接合作有关事宜。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接待了李会贤局长一行,并就具体对接工作进行安排。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院长程军伟、校友办主任刘霖杰、党委副书记李侠陪同调研并与李会贤局长一行举行座谈。

杨宗科校长向李会贤局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对分局长期以来在维护长安社会治安稳定,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及深化警校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宗科表示,十四运会是西安乃至陕西的一项重大赛事,同时也是对城市管理、公共保障、安全保卫的一次重大挑战。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将以十四运会安保为契机,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全力支持分局安保工作,为十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积极力量。

李会贤局长向杨宗科校长的欢迎和院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院方抽调学生在前期测试赛安保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李会贤局长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公安教育与研究基地,为国家和西部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公安专业人才,打造出了政法院校公安专业品牌。此次合作,既是深化警校合作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和院方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科目、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

座谈中,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院长程军伟就抽调方案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协商讨论。分局副局长辛雷就安保力量需求、分配及安保工作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座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取得了显著成果。

上一篇:王曲街道扎实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下一篇:王曲街道光明路社区开展“六一”专题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